灰机大总攻

喜欢一些猫猫😺

LIGHT (下)

*ooc

*文笔极差

*半现实

“叮”

朴灿烈手机的提示音响了

他急急忙忙地从口袋里拿出手机,一周以来,他一直在等世勋回他的信息。

现在,那条:

好好休息!一周后见面哦(´-ω-`)!

下面是简单的一个字:

没有带任何的语气词,颜文字,甚至连标点符号都没有。

好像有什么不太对劲,但是他来不及细想,他只知道自己想见世勋,非常非常想见世勋。想把他揉进自己怀里,贴着软软的耳朵和他说: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抱歉地对面前的人笑笑,“对不起,我要去见我男朋友了。”

他边走边拿着手机回复:

去喝奶茶吧!奶茶店等你哦n(*≧▽≦*)n

走去奶茶店的步调都轻快起来

是的,他喜欢吴世勋

最初只是觉得世勋身上总有一种奇怪的引力能激起他的保护欲,木子老带人一起明里暗里欺负世勋,他觉得气不过才故意给世勋撑腰。

那天陪他买完舞蹈室要用的材料后,天很不巧地下起了大雨,他们都没有带伞。朴灿烈脱下外套罩在头上,手臂把世勋圈进自己怀里。他们快步走到路旁的便利店里,买一杯热热的鱼糕,坐在门口的长椅上等雨停。世勋捧着鱼糕杯呼呼吹气,吃鱼糕的时候很开心,蘑菇头一晃一晃,眼睛眯眯的像两个弯弯的月牙。

好可爱啊

他当时想

像一只猫猫。

然后他开始主动约吴世勋一起去吃炒年糕,一起喝奶茶,一起回家。

他陪他在舞蹈室里练舞,陪他去福利院和孩子们玩,陪他去看演唱会。

日子一天天过去,他也渐渐沉溺在吴世勋的魅力里无法自拔。

纵使是朴灿烈,也会有些小小的中二浪漫。写词的时候,他告诉世勋今晚的月色很美。

世勋好像没弄明白

“你觉得弯的月亮好看?我觉得圆的比较好看嘢。”

那时他摇摇头,只是垂下头笑。

表白嘛,不着急,还是循序渐进好啦

 

 

到奶茶店,他推开玻璃门,一眼看到背对着他坐着的世勋。嘴角咧着笑过去揽过吴世勋的肩膀,坐到旁边。

吴世勋身上雪后青松的香水味很好闻,他忍不住凑到颈间离香味更近一点,“今天喷香水了?”

低音炮震得吴世勋的耳朵痒痒的,猛地想起朴灿烈有男朋友,微微低头伸手推开他,“灿烈哥,我们靠得太近了。”

朴灿烈抓住推拒他的手,“我觉得不近。”

吴世勋的瞳孔地震,他听见朴灿烈说,“我喜欢你,可以和你在一起吗?”

假的吧,“你不是有男朋友了吗?”

“你听谁胡说八道。”,烈哥眉毛一扬,就想找人干架

吴世勋支支吾吾地告诉他自己刚刚去送花的事情

朴灿烈听完以后宠溺地摸摸他的头发

“我男朋友就是你呀。”

吴世勋有些不敢相信,“真的?”

“那你答不答应,不答应就不是了。”

弯着月牙眼点点头,笑着钻进朴灿烈的怀里

朴灿烈给他顺顺蘑菇头

从今天以后,这个傻猫猫就是我的了

评论 ( 14 )
热度 ( 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机大总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