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机大总攻

喜欢一些猫猫😺

HOT 3


*狗血先婚后爱梗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灰机文笔超乎你想象的差

哪怕是情场老手的朴灿烈,此时也被天使吸走魂魄。

他脑子里只有一句话

我他妈为什么不回家

从前觉得漂亮的床伴,现在看来也不过是胭脂俗粉,他肠子都要悔青了

白嫩的脚与地毯接触,吴世勋从摇篮里下来走向朴灿烈

“朴先生?”

好吧,他承认这一身确实有点暴露,禁欲老师的人设怕是崩了,但是贤内助的人设还是有的嘛,没必要震惊成这个样子吧?

他伸出手在朴灿烈眼前晃晃,“朴先生?”

朴灿烈猛地回过神来,“吴…吴老师,你还没睡啊?”

问完他就想打自己一个嘴巴子,这不废话吗

“嗯,没有呢,朴先生怎么有空回来了?”

吴老师笑眼弯弯,低头帮朴灿烈解开领带

完了,脑子又开始放烟花

在他眼里,皮肤白得快和衬衫一个颜色的吴世勋用青葱般的手指握住他的领带,原本就堪堪挂在肩膀上的衬衫滑落,露出大片雪白的皮肤

他想起贾爷的歌

You see these shackles

Baby I'm your slave

看着他把领带抽走捆在手腕上,接着就解他的衬衫纽扣

“吴老师?这?”

大大的杏眼有些不可置信

吴世勋看他一脸迷茫,停下手上的动作

难道他不是因为外面的莺莺燕燕玩够了想回来换换口味?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装什么装

“朴先生不喜欢这样的?”

“我……”朴灿烈一时语塞,“我不是……”

好吧,看上去不是他想的那样,“那需要我帮你换衣服吗?”

浪荡惯了的朴灿烈生平第一次主动放弃美人服务“你先睡,我去洗澡。”

 

 

 

听到浴室里响起水声,吴世勋才安下心专心致志地寻找一条可以当睡裤的裤子。

你问没睡裤那他平时穿什么睡?

哦,他不穿

找来找去都没找到一件可以当一条睡裤同时还符合人设的裤子

好巧不巧,水声停了。

朴灿烈穿着爸妈布置新房时打包过来的运动裤,裸着上半身擦头发

走出来看见吴世勋撅着屁股猫着腰在衣柜里翻来翻去,“你在干嘛?”

“我…找裤子…”

“你在找睡衣裤?你平时穿的呢?”

“你不会……没有睡衣裤吧?”

那确实没有

朴灿烈擦着头发一步步走到吴世勋背后伸手抱住他,感觉到怀里的人一颤,满意地把下巴搁在他的肩上,“就这样睡好啦,我累了。”

轻轻拍了拍腰上的手,“出问题怎么办?”

贴上怀里人的耳廓,“吴老师,我们结婚了的。”

说完松手走到床边坐下,拿起床头柜上正在充电的手机,“我发几条短信就睡,晚安。”

吴世勋也不计较了,躺进被子里脱掉衬衫

“晚安朴先生。”

 

 

 

朴灿烈昨晚搂着新婚伴侣睡得可香,早起还舍不得放开怀里的人,蹭了又蹭弄得吴世勋不耐烦地翻身才下床洗漱。

穿好衣服到玄关穿鞋,发现公文包旁是一个便当盒,简简单单地贴着一个“TO朴先生”的便利贴。

他意外地有些喜欢

啊,原来拥有仙女早起做的便当是这种感觉

 

 

 

这份便当成功地让朴先生午休时也不顾交通拥堵开车回家

一连几天一下班就往家跑,什么酒都不喝,什么局也不去。

看得邻居家阿姨点头称好,同事连连称奇,想泡他的人都开始收手。

这可苦了吴世勋,整天闷在家都快把他逼疯了,酒吧老板也已经连续几天打电话给他

 

要不,骗骗朴灿烈偷偷溜出去?

评论 ( 18 )
热度 ( 24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机大总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