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机大总攻

喜欢一些猫猫😺

首先
真的很感谢他们能做出这样的音乐
治好了困扰了我很久的焦虑失眠

前段时间
生活的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眼泪流干了一样
之前哪怕是很难过很难过的事情
我都没什么感觉
但是心里又堵得慌
食不下咽味同嚼蜡
寝不安眠思虑过度
那段时间我整个人精神极度虚弱
当然身体也没好到哪去
一个月病了三次

在第一次听that's okay
我哭完了半打抽纸
或许是真的找到了一个情感的宣泄口
或许我也仅仅是想有个人能跟我讲一声没关系

那以后我精神好了很多
睡不着的次数也变少了
虽然还是没有办法做到躺下就睡
但起码不会再睁着眼睛等到天亮

后来我在某天晚上循环灿勋专辑的时候
听到梦
莫名地感受到很久都没感受过的困意
关灯以后过一会我就睡着了
刚开始以为是巧合
连续几个晚上以后
我在睡前都会听梦

真的真的很感谢他们能做出这样的音乐
他们是很棒的音乐人
音乐的力量能治愈一个人
很神奇

评论 ( 5 )
热度 ( 49 )

© 灰机大总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