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机大总攻

喜欢一些猫猫😺

新相亲时代 2

2

*势在必得PCY

*最近真的太忙了不好意思

*灵感来源于我爸拉着我看的同名相亲节目



演播室里的边伯贤坐不住了,拿起电话打给妈妈

“喂,妈,这个你一定要帮我多争取一下,我挺喜欢他的。你夸夸我!不不不,你夸他,夸他,多夸夸他。”

妈妈慈祥地笑,“好。”

“儿子刚刚打电话来让我们介绍一下他,他叫边伯贤,非常帅气,长得有点像beakhyun,希望你不要灭灯哦。你真的是他特别想找的那种伴侣。”

吴世勋笑出月牙眼,有些激动,眼睛亮晶晶的发着光,“像beakhyun?真的吗?我喜欢的嘢。”

“啊?大学教授也会有喜欢的偶像吗?”孟飞问出台下观众心中所想。

“嗯,我真的喜欢beakhyun,他的声音很好听。”

“对,我们家儿子唱歌的声音也很像他。”妈妈听这话,觉得儿子终于能牵手成功了。


台上又响起电话铃声

这次是都暻秀打来的电话,“妈,你有把巧克力送给他吗?”

“嗯,送了。”

“妈他和我的条件蛮配的,所以……”

没等他说完,都暻秀妈妈温柔地点点头,“好的,妈知道了。”

她抬头看向吴世勋,“暻秀很喜欢你,他也是从延世大学毕业的,现在是建筑系的老师。我们暻秀还很会做菜,之前在假期还考了厨师证,刚刚送的巧克力也是他自己亲手做的。我可以保证,你和他在一起口福一定不浅。”

哇会做饭太棒了吧,都暻秀的好感值在吴世勋心里噌噌上涨,“那很好的,我也很喜欢吃好吃的东西。”

都暻秀看着屏幕上的妈妈,果然知子莫若母。

金俊绵看着这几个人,爆灯的爆灯,打电话的打电话,第一次觉得这演播室里充满浓浓的火药味。

算了算了,抢不过,还是安静地坐着吧……

“那我们来看下VCR,对世勋了解得更多一些吧。”孟爷爷伸手示意大屏幕播放视频

 

 

 



“vivi来打个招呼,哈喽~”视频里的世勋像是刚洗完澡,肩上搭着一条白色的毛巾,头发还在滴水。被他叫做vivi的是一条白色的狗,勉为其难地出镜以后就一直窝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vivi是我的狗,不过它好像觉得自己是人。”世勋伸手顺顺它的毛,“我平时一个人住,都是它陪着我。”

“我在延世大学教管理经济学。”画面中的他身着简单的白衬衫,稳重地站在讲台上讲课。

“平时有空的话会去听音乐会,或者待在家里看书。”镜头切换到他坐在落地窗前看书的样子,温柔娴静。

“我希望未来另一半有着白皮肤,衣品很好,是能为我着想的人”他抱着vivi坐在地板上,看向窗外的夜景,镜头也顺着他的目光拍窗外的景色。

视频停止了。



灿烈妈妈举起手,“男嘉宾你好,我们家也养了一只狗狗,叫多芬。如果你选择了我们,vivi也可以多一个朋友。而且我们家灿烈的衣品非常好,皮肤也很白,身材特别好,完全符合你的择偶标准……”

伯贤妈妈打断她,“可是之前见到灿烈好像一直都是黑衣黑裤呢?”

朴灿烈看事情发展的不太对,就给台上打去电话,“你好,世勋。”

低沉磁性的嗓音让吴世勋一怔

“世勋,”他的声音很温柔,仿佛势在必得吴世勋会是他的男朋友

“我之前因为工作忙所以一直对时尚没有太大的关心,今后我会去尝试新的搭配。”

世勋的心里咯噔一下,握着麦的手紧了紧

“如果世勋有空的话,方便一起去买衣服吗?”


评论 ( 33 )
热度 ( 2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机大总攻 | Powered by LOFTER